GATES UNITTA ASIA

美國蓋茨(GATES)橡膠公司

創建於1911年,總部位於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經過多年的發展,美國Gates橡膠公司憑藉領先的汽車傳動帶生產開發水平,成為全球最大的動力傳動帶及汽車配件製造商,目前已成為世界最大的製造公司。蓋茨家族在18個國家擁有70家​​製造工廠和20個分銷中心,提供數百種轎車和卡車的零部件,以滿足全世界汽車製造商的各種設計需要。

日本霓塔(NITTA)公司

霓塔公司成立於1885年,是一家經驗豐富的高科技公司,尤其以優良的工業傳動帶生產在於全球,下屬9個獨立分公司,專為世界各地的原裝設備製造商提供各類產品及工程系統,包括工藝加工之平面皮帶,路面銜接,橋乘,建築用各類防震承托,並為許多製造項目設計生產自動化裝置,高速傳送系統,以及半導體工業用的拋光墊和粘合液。

蓋茨優霓塔(Gates Unitta)

1971 年,蓋茨和霓塔聯合成立了新的合資企業蓋茨優霓塔。蓋茨擁有這家新合資企業 51% 的股份,霓塔公司擁有 49% 的股份。蓋茨優霓塔管理和協調亞洲所有現有的傳動製造和銷售業務。蓋茨優霓塔負責監督整個地區的傳動帶營銷活動和政策。蓋茨優霓塔辦事處包括在新加坡(EA&I 總部)、中國(大中華區總部)、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和印度的貿易公司分支機構。所有地點都銷售和維修全系列的 Gates Power Transmission 產品。

公司歷史

1945年 發明了美國 Uniroyal 同步帶

1967年 Nitta Belt(現Nitta Corporation) 開始同步帶的進口和銷售

1971年 Nitta Belt與Uniroyal以50-50投資成立“Unitta Co., Ltd.”

1986年 蓋茨橡膠公司收購 Uniroyal 公司的動力傳動部門。

1989年 成立 Gates Korea Co, Ltd

1994年 獲得ISO9001認證(同步帶、三角帶、微型三角帶)

1995年 成立蓋茨聯達動力傳動(蘇州)有限公司。

1997年 獲得ISO9001認證(同步帶輪)

2001年 獲得ISO14001認證

2002年 公司名稱變更為“Gates Unitta Asia Co, Ltd”

英文名稱“Gates Unitta Asia Company”

成立 Gates Unitta (Thailand) Co, Ltd.

成立 Gates Unitta India Co.Pvt. Ltd.

2003年 成立蓋茨聯達動力傳動(上海)有限公司。

2004年 獲得OHSAS18001認證

2005年 獲得ISO/TS16949認證

2007年 開始銷售Unitta Mectrol

2008年 開始銷售 Polychain GT Carbon帶

2009年 開始銷售彈力帶

2011年 開始銷售 Unita Mectrol FLEX 皮帶

2017年 開始銷售多楔帶和齒形帶的混合帶“Two Fit”帶

2018年 開始銷售具有電源/通信電纜功能的“e-belt®”皮帶

GATES UNITTA ASIA官網: https://www.unitta.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