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O Ceptor X

Ceptor™ X 是BANDO目前STS齒型中最強韌的工業皮帶。

藉由高強度的Carbon芯線達到優異的高扭力表現。傳動能力為Ceptor-VI(six)的1.3倍。

相較於Ceptor-VI

  1. 使用H-NBR橡膠來取代CR橡膠,使得皮帶強度更高、更耐高溫。

  2. 採用碳纖維芯線,齒部可承受更高扭力負荷,因此可選用較小寬度皮帶,除降低噪音產生,還可以減少空間成本。

  3. 齒部表層摩擦力降低,長時間使用後可保持原本張力8成左右。

特點

  1. 藉由高硬度、高係數的皮帶材質結構,實現高扭力傳動表現。

  2. 藉由高扭力傳動容量特性可選用較小皮帶寬度,在降低噪音上有顯著的功效。

  3. 可使用比原始傳動皮帶寬度設計更窄寬度的皮帶,且能讓客戶設計的機台更小型化。

  4. 選用高硬度材料作為皮帶齒結構的材質,可防止並減少因機台急停止&急啟動時以及負載波動時造成的跳齒現象,實現高精準性定位傳動。

  5. 可沿用標準 S8M & S14M 皮帶輪。

  6. 藉由齒帆布表面低摩擦特殊處理,改善齒布摩擦抵抗性並作用在皮帶張力上。

  7. 藉由增加橡膠耐熱抵抗力來改善熱裂解效應。

  8. 齒部負荷扭力提高

  9. 以Carbon碳纖維取代玻璃纖維作為芯線。

※上述增減幅度(%)是與Ceptor-VI(six)相比之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