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蓋茨 GATES

關於蓋茨

蓋茨集團是應用專用流體動力和傳動解決方案的領先製造商。在蓋茨我們致力於突破材料科學的疆界設計不斷超越預期的產品。

Gates 發展年鑑

1911年 當查理蓋茨花3,500美金買下COLORADO 輪胎及皮革工廠時,他怎麼也沒想到當初的街道小廠如今發展成全球領先的橡膠件生產企業。

1917年 約翰蓋茨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條三角帶,從而為蓋茨公司的發展描繪了宏偉藍圖,這是一個巨大成功,這種成功使得蓋茨公司成為世界上最大的三角帶製造企業,並且一直延續至今。

1954年 蓋茨公司在加拿大BRANTFORD設立首家國外工廠,隨後兩年蓋茨公司又在墨西哥設立生產基地。

1963年 蓋茨公司又在比利時建立傳動帶和軟管工廠,為營造歐洲市場奠定良好基礎。隨後蓋茨公司進行了大規模的收購活動。

1982年 蓋茨公司買下在英國和法國的IMPERIAL EASTMAN 液壓耦合器工廠,並稱之為蓋茨液壓公司。

1986年 蓋茨橡膠公司買下UNIROYAL 動力傳輸公司,不僅使得蓋茨經由在日本的一家合資企業進入亞洲市場,同時也使得蓋茨在蘇格蘭、西班牙,德國有生產和銷售點,在美國有製造時規帶的能力使得蓋茨橡膠公司也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時規帶生產商。

1987年 買下西班牙巴塞隆納的VULCA 工業公司,是年買下西班牙FIRESTONE HISPANIA 公司的V型帶事業併入VULCA。

1988年 蓋茨買下SPUN STEEL 公司,該公司生產皮帶輪、張緊輪和輔助驅動系統,在美國和加拿大均設有工廠。

1989年 蓋茨橡膠公司在西班牙BALSARENRY設立V 型皮帶工廠,在蘇格蘭 DUMFRIES 設同步帶工廠,並在南韓成立一家合資企業生產汽車傳動帶。

1994年 蓋茨橡膠公司買下法國KLEBER/TEXROPE 公司。

1995年 蓋茨橡膠公司與日本霓塔公司合作,在蘇州新加坡工業園區成立蓋茨霓塔傳動帶(蘇州)有限公司,後更名為蓋茨優霓塔傳動系統(蘇州)有限公司。

1996年 蓋茨橡膠公司成為TOMKINS PLC 全資附屬公司,從而結束蓋茨家族85年獨資的歷史,使其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非輪胎橡膠件生產企業。

1997年 STANT、TRICO 公司加入蓋茨橡膠公司。

2003年 在上海外高橋保稅區成立蓋茨優霓塔傳動系統(上海)有限公司。

GATES 官方網站:https://www.g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