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阪東 BANDO

自20世紀初(1906年)阪東公司於神戶市創業以來一直致力於皮帶的設計、開發與生產,已走過將近一個世紀的歲月歷程,期間相繼生產出日本第一條輸送帶、三角皮帶和齒形傳動帶,並在辦公室自動化設備(OA)、家庭自動化設備(FA)以及精密設備的部品等領域不斷創造(開發)出新技術和新產品。 作為全方位皮帶生產廠商,並以橡塑膠為原料在多媒體設備及土木建築材料領域中生產各種零件的先驅,21世紀的阪東化學將始終是一個創造世界頂尖新技術和新產品的獨具魅力的企業,我們將向技術設計開發進行不斷的挑戰,以對世界人們及其生活環境做出新的更大的新貢獻。

阪東公司基於橡膠、彈性材料加工技術,成為傳動皮帶和輸送帶的全球供應商。這樣的開拓精神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日本明治時代,生產機械由手動轉變為電動的工業化過程中,進步的動力傳動帶變得越來越重要。當時傳動帶主要依靠進口昂貴的皮革製作。名為坂東玉三郎的工程師認為,如果棉帶可以經濟地生產,將對國內產業做出巨大貢獻。於是他致力於生產和推廣棉帶,並在Mitsuzo Enami的支持下成立了公司。這兩位先生在國內工業推廣棉織帶的挑戰中成立阪東公司。早期,阪東預見橡膠帶的潛力,便在那時起,先後引進新型的工業帶。